DNF工作室再下血本,重金引进机械臂自动搬砖,在100版本大赚一笔

熟悉DNF的朋友都知道,这款游戏除了普通玩家以外,还有工作室和商人两大群体。普通玩家就是纯粹游戏娱乐的,而商人和工作室,则是将游戏当作赚钱的工具,商人囤货靠版本赚差价钱,而工作室则是疯狂打金卖游戏币赚钱。


由于这两者都会严重影响游戏平衡,对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恶劣影响,所以官方一直都在想尽各种办法打击。然而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不管怎么打击始终没有太好的效果,如今100版本后更是变本加厉,工作室进化成机械臂全自动打金了,规模甚至如同大型工厂一般。


如图所示,这就是某工作室引进的全自动机械臂,它们靠着写好的程序在运行,若不清楚实情的话,乍一看上去还真以为是一家制造工厂。常规工作室是16开还是32开,都是用同步器来实现的,无论如何都需要有人来操作才行,是人就得休息无法24小时运作。


都知道DNF如今的检测系统已经十分成熟了,开科技打金很难顺利进行,于是乎就有人想出了用脚本加上机械化来模拟真人搬砖。工作室舍得下血本,花费重金引进了机械臂来实现全年无休搬砖,而且脚本都是每天现写,更新频率比检测系统还快。


这样的工作室对人员的需求不高,只需要一个人每日提供技术支持,而其他的则全部交给机械来完成。而且为了不被检测,他们的程序也只是作用于机械别,不会在游戏中留下丝毫的痕迹。也就是说,机械臂搭配上固定程序后,不管怎么检测,这些都是正常的游戏玩家行为。


看到这里,肯定有不少玩家迷惑,如此大规模的机械化,必定需要不少投资吧,若是赚不回来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其实根本不用考虑的,机械不像人一样需要休息,只要账号足够(这个人有6000多个号),它们可以24小时不断打金,每天产出的金币绝对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100版本才刚开不久,如今玩家们对金币等各种材料的需求都很高,再加上机械不会生病只会按照程序执行,只要维护得当基本可以算是一劳永逸的投资。在游戏日报君看来,工作室果然是一个让大家看不透的神秘群体,现在就搞出这种阵势,真不知以后还会发展到怎样恐怖的地步。


各位玩家,你们如何看待这种工作室?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