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被赠防弹衣和6架无人机”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及法新社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7日乘坐专列离开俄罗斯,结束为期六天的访问。俄卫星社说,俄滨海边疆区民防和紧急情况部部长兹拉特金对媒体表示,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科热米亚科当天早些时候在向朝鲜访俄代表团展示当地生产的特别军事行动军需品时,将1件防弹衣以及6架无人机作为礼物赠予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7日乘坐专列离开俄罗斯,结束为期六天的访问。图自俄新社视频截图

据俄卫星社消息,金正恩9月17日早些时候参观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晚些时候,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科热米亚科向朝鲜代表团展示了滨海边疆区当地企业的研发成果以及当地企业生产的特别军事行动军需产品。滨海边疆区政府代表对媒体表示,科热米亚科在参观结束后将数件军需品作为礼物赠予金正恩。

“(我们)赠送了1件防弹衣,完完全全由滨海边疆区(企业)设计和生产的。赠送了一套FPV无人机,一共5架,以及交互式眼镜控制系统。第3件礼物是‘天竺葵-25’无人机,型号8,侦察型,带有监视和控制系统。”卫星社援引滨海边疆区民防和紧急情况部部长兹拉特金的话称。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早些时候报道,金正恩16日访问俄罗斯联邦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并登上俄太平洋舰队“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俄罗斯防长绍伊古向金正恩同志赠送了富有诚意的礼物,但朝中社未具体说明是什么礼物。

据俄罗斯《消息报》、俄新社等俄媒最新消息,金正恩乘坐的专列于9月17日驶离俄罗斯远东滨海边疆区车站。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