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与教育并重 整治与宣传同行

为深入推进“豫筑平安”夏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连日来,郸城县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坚持处罚与教育并重、整治与宣传同行,集中警力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郸城县交警大队除设点设卡、定点执勤外,还结合工作实际,依托查缉布控平台加大对国省道及农村道路防控力度,严查货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2023年08月18日16时27分,赵某驾驶牌号为豫P2***8的小型汽车行至河南省G220国道郸城段与支农路路口,民警发现其驾驶载货汽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违法行为,经现场检查车辆核载5人驾驶室乘坐5人后车厢乘坐1人,其行为属驾驶载货汽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违法行为。


2023年08月18日16时43分,姚某驾驶牌号为豫P0***6的小型汽车行至河南省G220国道郸城段与支农路路口,民警发现其驾驶载货汽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违法行为,经现场检查车辆核载2人驾驶室乘坐2人后车厢乘坐2人,其行为属驾驶载货汽车违反规定载客的违法行为。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