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精机械推进国际化战略布局 泰国子公司举行新建工厂奠基仪式

 12月2日,泰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整,奇精机械(603677)泰国子公司新建工厂奠基仪式于泰国WHA工业园新项目建设基地举行。奇精机械总裁汪伟东、WHA工业园代表Mayuree Dabutr以及承建商负责人张建强等出席奠基仪式,客户代表、园区6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到场祝贺。

  奇精机械总裁汪伟东发表致辞/公司供图

  汪伟东在现场表示,泰国作为东南亚地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经济体之一,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网络和丰富的人力资源。我们坚信,这座工厂的建设和开工将为我们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竞争优势。我们将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实现员工、客户和股东的共同利益。

  奇精机械是一家具有持续创新能力的多元化智能制造企业,现已形成家电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电动工具零部件三大业务的产业格局。公司泰国新工厂建设项目使用土地面积约43亩,计划建设三幢厂房,建设占地面积约18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

  根据奇精机械发布公开资料显示,该工厂建设完成后,将解决公司泰国子公司生产场地瓶颈,进一步扩展工艺流程,实现全工序生产能力和产能提升,承接更多工艺开发和业务拓展。

  奇精机械还表示,将以泰国新工厂为契机,拓展当地及周边国家、地区客户,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布局。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