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增压满身高科技,多40%的动力,加持日系越野

丰田普拉多自从推出以来就凭借良好的越野性和耐用性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也留下了良好的口碑,在小编的印象中它一直是强劲、可靠的象征。


如今市面上的许多SUV或多或少的都在弱化自身的越野能力,它们似乎想通过加强公路行驶的操控性、舒适性,以及豪华的内饰让自己变得更加绅士。当然改变是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毕竟SUV已不再是简单的越野工具,很多消费者只会把它们留在城市中,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来越少。


普拉多可以变外观、改内饰、换发动机,但唯独必须坚持的是强悍的越野本色。在踏平险路的同时,加装机械增压的普拉多更加有版有型。


普拉多2700“新”的地方一一发动机。没错,加装了机械增压套件。其实,在网上看到过很多吐槽2700动力弱的言论,说实在的普拉多2700的动力真的很一般。比如说超车,油门都踩了很深,发动机的嘶吼声倒是大了,但是速度却慢悠悠往上提。高速上,时速到达八九十以后,再想提速就变得比较吃力。至于越野,我是更没勇气去沙漠、去山林等这些路况很差的地方。万一陷泥坑了,扭矩又不足,出不来就尴尬了。


由此可见,普拉多2700是需要强大的动力输出做支撑的,匠神动力机械增压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案。首先,整套设备并没有让原车机舱变得凌乱,整体保持高度的一致性。另外,安装工艺挺讲究的,厂家宣称的不打孔、不焊接、不破线都实现了,发动机完好无损。


动力提升方面,实测数据体现为:最大马力从163匹提升到230匹,最大扭矩从246扭矩提升到318牛米。开起来的感觉确实有所改善,轻踩油门就能顺畅起步,不像之前轻踩不动,深踩就窜。后段加速能力也变强了,时速到100左右之后,继续深踩油门踏板速度还能提升上去,并且提升的速度相较之前也快了很多,感觉动力储备更加充足了。


了解机械增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它是和发动机曲轴连接在一起的,所以提升动力很直接。不像废气涡轮那样,是靠发动机产生的废气驱动。废气要达到推动增压器工作的力,发动机要达到一定转速,这时就会出现迟滞现象,导致动力不平顺。机械增压动力输出不仅平顺,而且即使发动机处于低转速状态,依然能发挥作用,所以车辆的低扭也会增强。这对越野是有很大帮助的。


朋友们有幸能在文章里第一时间与它做一次简单的接触,还在为动力不足而烦恼么?机械增压满身的高科技,想知道具体的价位么?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