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展招商吸引众多行业龙头

湖南日报1月20日讯(记者 黄婷婷)记者从省政府1月18日召开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调度会上获悉,目前,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已签约企业530家,引来全球众多行业龙头企业。招商势头良好。

在已签约和预留意向企业中,美国卡特比勒、约翰迪尔、凯斯,德国利勃海尔、雷沃重工等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以及徐工、柳工、山推、南方建机、新筑重工等国内领先企业,我省三一集团、山河智能、星邦重工等骨干企业,将在展会上展出智能化、数字化的前沿技术和新产品。

据展会组委会介绍,目前,展会还与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印度、马来西亚、越南等国重要的工程机械国际组织,以及国内的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协会、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中国工程机械省联合会等20多家商会协会建立了合作机制,将在展会期间组织相关的专业论坛,邀请8000多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定于5月15日至18日开展,共规划展览面积21.3万平方米,已落实参展面积10万平方米。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