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租赁平台众能联合完成6000万元A轮融资,不惑创投领投

猎云网今日获悉,众能联合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能联合)宣布完成6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不惑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累计股权融资1亿元人民币。

众能联合CEO杨天利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数据驱动整体运营的投入,将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应用到工程机械租赁领域,打造数字化管理的租赁运营体系。

2018年初,众能联合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同时获得华运金租2.5亿元的授信,现已陆续投放完毕。2018年8月以来获得江苏银行、紫金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授信4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众能联合总部位于南京市,成立于2016年10月,主营高空作业平台设备租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一站式设备租赁解决方案,是一个专注于工程机械的互联网租赁平台。

目前,众能联合已经与国内外一流设备制造厂商(如美国JLG、临工集团、徐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完成对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地的战略布局,基本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仓储物流及服务保障体系。

据了解,此轮融资领投方不惑创投,主要投资早期及成长期TMT和创新消费领域,在B2B交易平台、企业服务、新消费、内容文化、微信生态等领域都有出色的成绩,曾主导投资的天使轮典型案例包括:找钢网、找塑料、宜花、款多多、小鹿情感、水滴互助。

不惑创投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经完成对佰邦达、小鹿情感、夜听、程一电台、好衣互联、海豚家、龙猫数据、有戏电影酒店、掌上辅材、飞哥上品、百顺养车、康众汽配、慧联无限、盒子科技等多个项目的投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