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道”也疯狂!丰田穿越者改装机械增压

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硬派越野车爱好者存在不少,而最受青睐的品牌就莫过于丰田了,毕竟可靠的性能、良好的口碑都让其深得民心。毫无疑问,普拉多这款车型的人气最旺,平行进口+40万不到的售价,确实挺吸引人的。

只不过,这个价位的普拉多也只能买到2.7L的,动力很弱,想买3.5L或4.0L的,售价都近60万了,性价比并不高。那么,有没有更值得推荐的购车方案呢?当然有!

 

其实在丰田家族里,就有着这么一辆实实在在的硬派越野车---穿越者(Fortuner)。虽然在车友中的知名度非常低,但与普拉多一样都是非承载式车身,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共用的,但售价却要便宜个6、7万元,因此有着“小普拉多”之称。

 

 

 

可同样的是,2.7L的发动机要拖动近3吨的车重太力不从心,所以,推荐这款车型的最大原因是,能把节省下来的钱花在提升动力上,这样做就比原装普拉多更好玩、更有意思,就像今天的这位“主角”,加装一套机械增压,马力提升100匹、扭矩更大,动力表现直逼4.0L......下面我们就来看看TA是怎么做到的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