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机械(00118-HK)升13.131% 拟向控股股东配股

大同机械公布,2018年4月30日,该公司按每股0.55港元向控股股东大同机械(控股)有及Saniwell Holding Inc.分别发行1.0875亿股及3625万股,合共占扩大后股本约16.82%,每股认购价较4月30日收市价溢价约11.1%。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预计为约7680万港元。拟将20%至30%用作资本及流动资金以支持集团现有业务,借此增加机械制造业务于高潜力利基市场的市场份额、扩大注塑制品及加工业务的规模、扩大工业消耗品贸易业务的规模并提升该业务基于解决方案的商业模式;15%至20%投资于集团的研发工作以提升机械制造业务的产品特色及功能,增强其机械制造业务的工业数码化解决方案的研发;15%至25%投资于厂房及机械以及其他业务;5%至10%为业务重组提供资金,以进一步支持机械业务的重组,其中包括资产重新配置及优化、架构重组及产品效率提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