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协会分会莅临指导工作

2019年3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协会分会张西农秘书长、张铁副秘书长等莅临山东天路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指导工作,公司李总、师总等领导对此表示热烈欢迎。
天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协会分会莅临指导工作
天路重工李总,师总等领导陪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荣誉展厅,深入了解了天路重工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之后进入生产车间参观,李总为其详细讲解不同产品之间的性能优势与创新点,让其全面的了解天路重工在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上作出的努力。

 

 

张秘书长一行在与公司领导高层会谈中强调,一个企业的发展长远与领导人的眼光与决策是成正比的,希望在以后的企业生产中,能够更好地把产品质量与技术创新相融合,还要注重技术专利保护。天路重工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不断研发新产品,积极抢占国际市场,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带动泰安市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