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进入倒计时

潮涌星城,有朋自远方来。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进入倒计时。5月12日至15日,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国际商协会、商务机构等近2000名国际嘉宾将聚集长沙,参加这一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盛宴。

和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国际参与度更广,开放程度更高,将吸引35家全球50强主机企业参加,其中海外企业24家,均比上届有所增加;参展国际品牌企业180家,占参展企业总数12%。

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的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是全球工程机械50强企业,也是长沙工程机械展的新朋友。

“前两届展览影响力很大,长沙展是疫情防控3年后行业首个大展,我们很期待。”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公司参展产品“含绿量”很高,比如最新研发的具备国四排放标准的挖掘机,兼具零尾气、低噪音、高效率等突出优势。

随着RCE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在多个国家生效实施,RCEP也成为工程机械行业走向全球的重要窗口。第三届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深度对接“一带一路”建设,主动融入RCEP,为国际间工程机械贸易搭建高端交流合作平台。

东南亚是中国工程机械设备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长沙会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览与东南亚十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商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达成深度合作,展会同期将开展国际工程产业链论坛、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RCEP框架下中国-东盟工程装备高峰论坛等8场国际峰会,推动我国工程机械优势产能输出。

马来西亚重型建筑机械业主公会是受邀参展的协会之一。会长梁富耀表示,马来西亚工程机械需求旺盛,届时公会将组织会员单位观展,了解全球工程机械发展趋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