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专属机械键盘,Lofree洛斐小翘豆腐配色+深海主题,够潮

现在不少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潮流点东西,又不想跟别人撞款,最好的办法就是DIY专属自己的设备,大锤平时就喜欢倒腾桌面搭配,发现我之前购买的Lofree洛斐小黄鸭鼠键公司很多小姐姐都在使用,经常发生撞款问题。好在最近Lofree洛斐又新推出洛斐拼搭,为了避免再次撞款,我就过滤掉小姐姐会喜欢的款式,选择了Lofree洛斐小翘100键豆腐配色+深海主题的键帽。

 

自己DIY机械键盘也是比较简单,需要在洛斐拼搭小程序选择自己喜欢的机械键盘和键帽主题,机械键盘有68键和100键两种规格可选,轴体颜色也是可以进行选择的。我选择的是100键红轴豆腐色。购买回来自己动手将键帽安装上去。


深海主题的风格我还是非常喜欢的,三种绿色的搭配,键帽上图案大多以海洋为主题,整个图案是印上去的,不是后贴上去的,很大程度的保证耐用性。


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我对于Lofree洛斐小翘这个键盘是很喜欢的,之前使用的键盘长时间打字会出现手腕酸痛,平时还要搭配肘托进行使用,小翘使用了人体工程学的11.5°的黄金仰角设计,使用的时候更加贴合,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手腕酸痛的问题。


我选择的是他们家的红轴,键帽采用的是热升华工艺处理,整个按键的反馈非常不错,键帽边角圆润不会出现硌手现象的出现。后期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随时更换键帽。


使用也是比较简单,提供了有线、无线、蓝牙三种模式,可以同时连接三台设备,通过键盘上的Fn按键+QWER字母,分别切换模式使用,可以有效提高办公效率。

 

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Lofree洛斐小翘DIY机械键盘以后,又被同事们盯上了。不过小姐姐们都选择了其他主题的键帽,再也不怕跟她们撞“盘”了。

 

洛斐(LOFREE)小翘豆腐小翘100键键盘
京东
月销量466
好评率97%
火热秒杀
无理由退换
京东配送
¥479
购买
Lofree洛斐这次的拼搭机械键盘设计,确实满足了不少潮流年轻人的需求,根据自己喜欢的款式就可以,也可以买多套不同主题的键帽,拼凑一套自己喜欢的DIIY,让自己的桌面充满着更多活力,准备搭建桌面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这样一款超酷的机械键盘。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