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十代酷睿处理器 机械师引领游戏新时代

久等了!Machenike机械师第十代性能野兽正式登场,炸裂你的电竞游戏新体验。4月2日19:00,机械师在线上产品体验会发布2020年战略新品,全新革代升级,性能爆棚,为玩家带来了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用实力率先迈入游戏本高性能时代,重新定义了笔记本电脑体验!


Machenike机械师在2019年正式发布了5M(M-gaming、M-Design、M-Care、M-Box、M-Life)场景化战略,在此基础下再深化,重磅推出年度新品。机械师用行动又一次的呈现了在电竞生态领域发展成果。M-Design创意设计场景里也迎来了双能新生,除此之外,M-gaming电竞场景里战机更新换代,全线搭载英特尔十代酷睿处理器,高达8核16线程,不巅峰,不成角。满足高端游戏玩家、性能发烧友等用户的移动性能需求。强悍性能,硬核上阵,用“十”力引领游戏5GHz新时代!

https://item.jd.com/44485032939.html


核芯升级,性能更强悍

Machenike机械师【逐空】T58-V作为主打游戏入门级的旗舰机型,从诞生以来就深受用户喜爱。伴随着新一代英特尔处理器的发布,T58-V也搭载十代强芯,硬核归来!核心配置方面,全线采用十代酷睿高性能移动版处理器,硬核性能,正面硬刚。显卡搭载英伟达GeForceGTX 16系列和GeForceRTX20系列显卡,强芯核显,给予战机澎湃动力,媲美台式游戏电脑的性能。在全新第十代处理器的加持下,T58-V在性能上做出了新的改变和突破,能给骨灰级游戏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爽体验。


全新ID升级,外观更炫酷

Machenike机械师【逐空】T58-V外观升级为全新金属ID,整体延续了机械师一贯硬朗的设计,星际空间立体A壳,星梭蓝光灯带,锋锐灵动,诠释机械师电竞信仰,给人以强悍的印象。C面采用了IMR工艺,触感十分细腻。金属拉丝空间射线为T58-V添加凌厉气息,如同数字朋克时代,身披暗夜灰战衣的未来战士,携光而至,披光而胜。


细节升级,游戏体验更愉悦

除了性能和外观升级以外,Machenike机械师【逐空】T58-V细节方面也是做出了新的升级与突破。音效升级到SOUNDBLASTERCINEMA6,智能补全和优化音效。预设游戏、影片、音乐、播放4种模式,满足用户多样的收听需求,畅享更动人心魄的声音体验。支持VRReady,能为玩家带来更真实的全景环绕体验,为玩家提供更愉悦的游戏体验感。


全新战力、颜值、细节升级的Machenike机械师【逐空】T58-V战机,正在机械师京东旗舰店预售,在预售期间1元定金可抵301元,晒单就送专业电竞壕礼,喜欢的小伙伴就不要错过啦。除了上述的战机,机械师其他十代新品也在Machenike机械师官方旗舰店同步预售。

 

Machenike机械师致力于打造电竞发烧文化,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为游戏发烧人群打造全场景应用体验电竞装备。本次全新革代升级,打造性能更强的游戏装备,为玩家带来更丰富、更逼真的游戏体验,为电竞发烧友们掀起游戏酷玩的新浪潮!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