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系统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9月24日,呼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系统“守初心 担使命 爱我青城 奉献首府 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演讲比赛”职工演讲比赛举办。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挂职副主席丁月祥致开幕辞 ,呼和浩特市能源化工机械制造工会主席侯海文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首府能源化工机械制造行业的11家单位的选手参加,他们用演讲的方式,讲述自己与共和国同成长的故事,抒发能源化工机械制造行业职工与新时代齐奋进的豪情壮志。

 

本次职工演讲比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逐一上台演讲,每组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亮题板展示所给分数,满分10分,评委打分汇总后取平均分。
经过激烈角逐,内蒙古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任婷夺得职工演讲比赛冠军,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聂珂和内蒙古大唐国际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职工岳红获得亚军,呼和浩特热电厂职工王婷、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职工温都苏、金桥热电厂职工乌兰获得比赛第三名。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