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论道:错过永和智控,机械又一龙头强势崛起,或超君禾股份!

子曰论道:错过永和智控,机械又一龙头强势崛起,或超君禾股份!大家好,我是尘道人生。大部分的人想从股市里拿一笔钱就走,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赚钱的。炒股首先意识到一个问题,对于个股一定要精挑细选,千万不能将就,选择在对的时候买入股票这样你才能赚钱。结合你的资金,你赚钱了吗?股市千变万化,任务一个细节也会就会导致你的资金流失,细节决定成败。

最近市场热点轮动比较快,再次友情提示,股市有风险。建议各位股友近期不要盲目建仓,相信你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选股不是碰运气,政策市场,你的消息永远跟不上我们的步伐。投资要对你的资金负责,对你的家庭负责。你不是神,我不是神,做一个成熟的投资者,理性看待。

看大盘也好,看板块也好,看消息也罢,都只能在选股时提供佐证,真正能够上涨的利好个股,最终的决定因素还是在于庄家所图为何,如果说庄家想在短时间内拉升股价,那我们能否跟着提前进场,获得收益?只有掌握这一个重要点,那这三千股票中岂不是任选妖股?这也是本人多年来所研究的核心,明白庄家资金动向,意图为何。笔者多年的职业炒股经验,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职业操盘手一起研究出的一套选股思路,抓获能够大涨的股票概率极高,学会的粉丝朋友也都是赞叹不已。今天就面授机宜再次讲解这套思路,我们先来看看前期所讲解的几个案例:

如图华峰股份002806,可以看出前期股价从低位一小波拉升,开始横盘震荡,而我发现主力资金仍在持续流入,在4月17号的时候出现企稳信号,所以我果断选出并在朋友圈发文讲解,截止目前短短6个交易日涨幅高达77%。在此也是祝贺看了尘道人生威【cdrs2077】文章讲解的粉丝朋友把握到了77个点的收益。

兆日科技300333,是用同样的手法选出的,走势极其相似,在18号选出开始短短8个交易周期,涨幅达45个点的收益。我相信看了尘道人生【cdrs2077】朋友圈文章的粉丝朋友都把握住了。此类短线股,赚钱速度快。每次讲解的思路时,都会以配合案例讲解,今天也不例外,今天在盘中也是用此法选出一支同样走势的潜力利好个股,之前错过的,现在就不要再次错了:

这支股票形态上就非常明显了,是典型的上升回档思路选出来的,股价回踩到支撑线就是反弹的开始,更是买入的机会,至于该股后期走势,也会持续讲解,这里就不多讲了。

2018年行情已经开启,对于下周后类似利好个股已经选出,有兴趣的朋友,自然知道那里查看。如果手中持有个股被套或不会判断走势的朋友,都可以一同探讨,尘道人生看到定当鼎力相助,为大家答疑解惑。

 

相关产品

评论